<
 
  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昨日上午在台州影剧院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梅式苗、王丹、蔡建军、施伟军...
  昨日上午,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53名,因事因病请假11名,实到342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领导梅式苗、王丹、朱坚国、张招金、蔡建军、施伟...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梅式苗、王丹、朱坚国、张招金、蔡建军、邱蓉、黄山河、董金喜、卢才超、胡新民、卢小春、姚文强、许黎野、徐明堂、张兴军、陈青、谢平一等市委委员...
 
高珊萍
市优秀党代表、大洋街道大洋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
“社区的事就是我的事,社区的事再小都是大事;让社区居民满意,是我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蒋人略
市优秀党代表、远洲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
“作为一名来自民营企业的党代表,我希望市委、市政府除了帮助民营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外,还能提供政策的倾斜和扶持,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王以日
市优秀党代表、台州中学校长
“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秉持‘求真务实敬业乐群’的校训,积极实施‘文理兼修、彰显特长’的办学策略,以培育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具有大气...”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