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做好企业“娘家人” 护航发展新道路

沿江镇商会定期组织人员助企解难题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近日,在双马塑业有限公司内,沿江镇商会的工作人员们详细询问了企业近期的业务销售情况与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其中,“年产100万塑料厨房用品新建项目”是当前企业主抓的重要项目,也是当地群众高度关注的大项目之一。为此,沿江镇商会的工作人员们积极充当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企业有需求,商会来帮忙。

  “我们项目能这么顺利地推进,中间少不了你们的帮忙。”每次沿江镇商会的工作人员们一来,双马塑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阮灵祥都要向他们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年产100万塑料厨房用品新建项目”涉及的土地审批环节已经顺利完成,预计明年就能正式开始建设。商会工作人员不仅在项目推进上为他们助力,平时企业发展的大事小事他们也时刻放心上。无论是企业日常的法律培训会还是员工生活上遇到困难,他们都会主动来“搭把手”。这也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有了坚实的底气。

  做好企业“娘家人”,护航发展新道路。双马塑业有限公司内的这一幕,是沿江镇商会创新服务理念,建设“五型”商会的缩影。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成立以来,沿江镇商会以“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宗旨,强化党建引领,在全市率先探索建设“党建+商会+X综合体”,在基层商会治理过程中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不仅定期走访会员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还成功争取到临海市农商银行授信资金5亿元,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用活用好“沿江镇商会”微信群、QQ群,定期分享政策动态、管理经营等方面的信息。通过“指尖课堂”开展互动学习,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缩短会员之间的距离。截至目前,沿江镇商会共吸纳辖区企业51家,成为了乡村振兴道路上的新引擎。

  “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深化服务,进一步联结乡贤力量,以企业发展推动镇区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努力回馈社会。”沿江镇商会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