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暖流汇聚,台州战“疫”一定赢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3月22日,三门出现疫情,市县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划定“三区”,并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等工作,力争用最短时间,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紧,任务重。机关领导、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千余人主动请缨冲锋一线,参与卡点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成为抗疫一线重要的力量支撑。

  数据显示,当天全县机关党组织成立55个应急突击队,组织1800余名党员干部梯次投入抗疫战场。其中,23名在村任职选调生均在防疫一线岗位,5名省派农村指导员、10名市派农村指导员、49名“第一书记”和农村指导员全部到岗到位,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与此同时,三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网格塔群”作用,全县8119名网格力量备战运转,成立156支党员突击队,1136名党员进驻“三区”网格,协同162个网格长、网格指导员、网格员同心战“疫”。

  一方有“疫”,八方支援。这几天,台州乡贤、“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们也纷纷伸出援手,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联系三门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发挥自身优势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家乡防疫。

  三门县政协十届工商联组为“三区”送去牛奶、香蕉、柑橘等慰问品;三门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同样援助了800多份小黄鱼、番茄、柑橘、西蓝花和口罩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截至目前,三门相关区域已经开展了两轮核酸检测,所采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第三轮核酸检测也于昨日下午有序开展完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