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数字化助力“清廉医院”建设

作者:任刚 通讯员 胡宏威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日前,市中医院“清廉医院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以个人中心、医德积分管理、医德医风考评、廉政档案和其他功能5大管理模块为架构,设立了医德积分登记、医德医风考评、个人廉政档案、小微权力清单等多个上报入口。

  今后,市中医院医务人员在平台中应填报个人廉政档案,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人员、重点岗位人员等还应填写考评信息、个人重大事项等表单。

  “清廉医院平台”还设有医药器械代表管理模块,包含医药器械代表信息登记、来访预约和预约结果查询。医药器械代表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在医院备案和接待的流程、医药购销廉洁承诺书等信息,实现医药器械代表线上来访申请、备案,有效净化医药器械代表的工作规则和环境。

  据了解,“清廉医院平台”上线后,不仅可以提升医护人员自我约束意识、实现电子化办公,更便于监管,使信息技术与纪检监察工作充分融合,为深化清廉医院建设装上“数字翅膀”,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纵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