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钢铁神将

作者:哲商小学五(4)班 叶霄阳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说起我们班的篮球神将林相宇,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小伙子,可为我们班获得了许多荣耀!

  林相宇有着帅气无比的“平底锅”头,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时不时露出智慧的光芒,那细细的小短腿,也不知道是如何跑那么快的,简直堪比闪电侠……讲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他颜值贼高,NO、NO、NO,都怪那黑得像炭一样的脸,使他的颜值极速下降,可尽管如此,他依然是班级所有女生的男神。

  记得我们班篮球队“攻打”一班的时候,林相宇带着球,遭到了敌方强敌的围堵,可他丝毫不慌张,一个左右变向就将强敌绕得晕头转向。看准时机,林相宇将球用力一扔,再快速来了一个走位轻松接住了球,可一不留神,又被对方的“大力士”抢走了球。小身板的林相宇在对方面前就像童子军,可是他依然不放弃,最终把球抢了回来,让“大力士”愣在了原地。

  比赛中,林相宇像老虎一样猛地跃起,准备投篮。突然,对方一人飞奔而来防守,撞上了林相宇,林相宇没有防备,重重摔在了地上,可他依然忍痛坚守在球场上,还进球得分,获得了胜利。

  这就是咱们班的“钢铁神将”林相宇,一个勇敢、坚强的林相宇。我也很荣幸,因为他是我最好的兄弟!

  指导老师王晓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