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美丽的灵湖

作者:临海小学四(4)班 王明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灵湖是临海市4A级景区,那里树木成荫、百花齐放,是个美丽的地方,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游玩。

  清晨,我和爸爸来到灵湖看日出。起先东边水天相接的地方透出了一丝微微的亮光,渐渐地天空中出现了一朵颜色淡红的云,紧接着一个小亮点映入了我的眼帘。这个亮点缓缓地蠕动,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总不肯露出她的真面目。过了一会儿,这个亮点慢慢扩大,亮度也逐渐增强,成了一个大火球,一半浸在水里,另一半在水面跳动。过了一两分钟,大火球猛地跃出了水面,这时,游客们有的欢呼雀跃;有的被这美景迷住了眼睛,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有的掏出了相机,想要把这美丽的瞬间记录下来。

  中午,阳光强烈,游人们都争先恐后地跑到树荫底下露营。铺开毯子,甩掉鞋子,小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吹着肥皂泡。大人们则打着扑克,嗑着瓜子,拉着家常,玩得不亦乐乎。在这旁边则是一条蔷薇通道。密密麻麻的蔷薇枝叶互相缠绕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天然的遮阳棚。阳光透过叶的缝隙投射到地上,树影婆娑,显得端庄而神秘。有许多情侣来到这里,手拉着手,享受着惬意的假日时光。

  傍晚,太阳落山了。“浪里个灵湖”户外游园节开始了。白天不知道去哪的人们突然间都冒了出来。哇!真热闹啊!各种小摊遍地都是,有卖奶茶的、卖冷饮的、卖烧烤的……最有意思的是一个非遗戏台,演员穿着花哨的演出服,套上假人装,饰演了一对吵架的小夫妻。打着打着,只见一个假人的脑袋突然飞了出去,落到一个水坑里,众人看了都笑得直不起腰来。“快看那里!”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众人纷纷转过头去。原来是一位主播一边唱着歌,一边卖着她的网红辣条。“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伴随着优美的歌声,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结束了灵湖之旅。

  指导老师 任瑛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