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作者:丁卉灵 通讯员 周歆雨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近日,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集中学习、主题党课、感悟分享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逐字逐句、圈划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随后,该中心党组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以《从新时代的十年伟大变革中感悟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下阶段,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提升旅游度假区品质,高质量打造最佳旅游目的地,以使命在肩的实干担当书写好新起点、新征程路上的时代答卷。”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