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参加第五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铆足闯劲 真抓实干 以实绩实效当先锋做标兵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参加第五代表团(杜桥镇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紧盯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铆足闯劲、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以实绩实效在临海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中当先锋、做标兵。

  代表们围绕报告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话发展。蔡建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说,市十五届二次党代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引领全市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行稳致远。

  蔡建军指出,杜桥是临海的区域重镇、人口大镇、经济强镇。要进一步拉高标杆,迈开大步,拿出“闯”的心态、“干”的状态、“拼”的姿态,奋力在区域竞争中勇争一流、走在前列。要抓好城中村改造。借助政策统一的东风,加快明确重点,合理安排时序,集中力量突破一批城中村改造难题,加快打开镇区发展新格局,实现城市内在功能与外在形象的有机统一。要抓好项目招引。加快完善“镇级招商地图”,做好以商引商、以贤引商文章,花大力气、下大手笔招引一批打基础、利长远、优结构、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要全心全意为本地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争取让优质企业、优质项目留驻杜桥发展。要抓好产业升级。以系统思维制定科学合理清晰的发展规划、培育路径、实施手段,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推动产业集约集聚、集成创新、集群发展,逐步培育形成全市领头、全省有位、全国知名的产业品牌。

  蔡建军强调,地方发展怎么样,关键看干部拼劲怎么样。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党代表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做到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立说立行,不拖不等不推,将合力聚起来、将责任扛起来、将速度快起来,雷厉风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