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调研佩弦湖片区开发建设工作时指出: 打造环境好业态优活力强的城市“金名片”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2月06日

  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在调研佩弦湖片区开发建设工作时指出,要坚持系统性谋划、高标准建设,以“三大攻坚战”为抓手,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全面提升片区功能品质,打造环境好、业态优、活力强的城市“金名片”。副市长阮顺富、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参加调研。

  调研中,蔡建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部门、街道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佩弦湖片区一、二期项目政策处理情况和三期项目方案,现场协调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蔡建军指出,佩弦湖片区是城市的核心区块,代表着城市形象、城市品质,关系到城市的发展。当前,该片区开发建设的热潮持续掀起。我们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片区综合开发步伐,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

  蔡建军强调,要拓宽开发思路,观大势、识大局,既注重眼前,又谋划好长远,朝着“商业新中心、城市新地标、文旅目的地”的目标定位,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注重整体思维、点面结合,提升片区开发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要合理布局住宅、商业、文旅等功能业态,加快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推动片区空间与整体布局高度契合,促进产城旅融合发展。要集中兵力、组团攻坚,加快政策处理、土地报批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设定“进度表”、挂出“作战图”,人人肩上担担子、专班集结破难点,把时间往前赶、工期往前排、进度往前靠,提升片区开发整体质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