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桃渚镇防患于未“燃”

作者:陈胡萍 通讯员余喜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燃气安全无小事。连日来,桃渚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辖区餐饮店燃气规范使用安全检查,及时排查燃气使用安全隐患,切实守好燃气“安全关”。

  “燃气警报器断电就无法发挥作用了,一定要时时刻刻处于通电的状态。”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振兴街一家早餐店的燃气警报器没有通电,当即要求商家正常使用燃气警报装备,并派发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单,加强法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餐饮商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餐饮店也逐步恢复了以往的烟火气。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防范燃气事故发生,我们按照‘检查-整改-复查’的工作模式,对镇区的餐饮店进行集中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按照燃气安全使用标准进行整改。为确保整改到位,我们还将开展不定期的‘回头看’进行核查,全力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桃渚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检查沿街餐饮店的燃气设施、用气情况和燃气储存情况,共检查餐饮商户60余家,发现隐患10处,已全部整改到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