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胖大海

作者:江南小学四(3)班 赵瑾萱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我,胖大海,椭圆的胖大海,有着“啤酒肚”和尖尖头,黑褐色的外衣,粗糙得很。大家似乎不怎么喜欢我!

  这天,我被人类拿起。“怎么硬邦邦像块小石头一样?”“老师,这是什么?" “这是胖大海。”咦?提到我了!他们又说:“胖大海穿着破旧不堪的棕色衣裳,真像个小乞丐。”“我们把它放入水中吧!”

  啊!好烫啊!我被泡在热水中,忽上忽下,头都晕了,不一会儿便浮了起来,我开始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渐渐适应了水的温度,我的身体却膨胀得越来越大,我……变胖了,外衣也开始慢慢褪去。周围的人凑近了说: “咦?怎么有一股中药味,好难闻啊!”“水变黄了,它就像菊花在水里跳舞!”什么,愚蠢!居然说我像菊花,我的裙子可漂亮了,怎么是菊花可以相媲美的呢?又过了一会儿,他们大叫着:“它好胖啊!整个杯子都装不下了,怪不得叫胖大海!”人类的目光紧紧盯着我,似乎要把我看穿。

  呀!怎么世界在转!我进了人类的嘴巴里,好疼!有人说:“淡淡的,几乎无味。”“有点凉,真舒服!”还有人说:“像果冻很Q弹!”

  告诉你们人类,我的作用可大了:能化痰止咳,滋润喉咙,清热润肺,润肠通便。以后看到我,请叫我——神奇的胖!大!海!

  再见了,朋友们!

  指导老师 褚梦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