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文学
字号:    [打印]

朋友朱煦

作者:哲商小学二(5)班 张笑白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我的好朋友名叫朱煦,他长着一个鹅蛋脸,特别好看。

  他特别爱运动,所以有点被晒黑了,不过也是很好看的,而且更像运动很厉害的样子了。

  朱煦有很多厉害的方面,比如体育好、语文好、美术好,数学更是不用说的好,不仅是一名数学课代表,而且再难的题目他也可以轻轻松松地解答。

  他还很有自信,输了也不放弃,这是我最喜欢他的一方面。但是,他也有几个缺点,比如脾气不好、容易骄傲。

  不过,我还是觉得朱煦是个特别好的人。我经常和他一起玩,最难忘的事就是和他一起去杭州过年。那时候,天空下起蒙蒙细雨,西湖就像是披上了轻纱。第二天早上,太阳照着水面,像一面镜子,把这美丽的风光一览无余地展示给我们。站在断桥上,看着这样的风景,心情妙不可言。

  我想,朱煦的以后应该特别了不起!

  指导老师 柳海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