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靠前服务“多一步” 项目建设“快一步”

大田街道这条年产估值10亿元的“生产线”进度提前近5个月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自全面打响“三大攻坚战”以来,大田街道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街道上下掀起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的干事热潮。日前,总投资5亿元的浙江亘古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新建高导架空绝缘电缆、高导节能导线、阻燃防火电缆生产线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比预期进度提前了近5个月。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多架塔吊正在作业,工人在3号生产厂房进行钢结构联系梁和柱的吊装、拼装工作。

  现场施工负责人叶光通告诉记者,目前,多个单体工程正在有条不紊推进施工,“接下来,我们将在原基础上对2号生产厂房进行升级,对厂房后半部分的钢结构抓紧施工。”

  据悉,浙江亘古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新建高导架空绝缘电缆、高导节能导线、阻燃防火电缆生产线项目位于大田街道白石村,规划用地面积579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331.5平方米,计划新建3幢生产厂房和1幢研发车间、1幢食堂,新建厂房面积6.7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初期,由于35KV高压线横穿项目土地,整个厂房建设受限,项目处于暂停状态。大田街道班子成员亲自带队,积极协调各部门多次现场踏勘,党员干部轮番上阵,开展政策处理工作,协助电力施工单位加快电线迁改工程,使搬迁铁塔工期由6个月缩短至3个月,着力保障企业厂房建设加速度,为亘古电缆厂房的建设以及项目投产赢得宝贵时间。

  该项目建设完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6万千米高导架空绝缘电缆、2.05万吨高导铝节能导线、9000千米低烟无卤阻燃耐火等特种电缆的制造能力,并建成电线电缆研发中心,预估年产值10亿元以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