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冠军,欢迎回家!”

最高礼遇迎篮球少年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小城人民盛情迎接篮球少年们。 黄 磊摄

  花车巡游、全城狂欢……5月16日,临海以最高礼遇,迎接凯旋的回浦中学男篮队员。

  当天上午8时不到,兴善门外,市民们早早排起了长队,他们手拿鲜花、贺卡,脸上写满期待,等待着这群英勇拼搏、为城市带来荣耀的篮球少年们的到来。

  8时半,随着回浦男篮的队员们来到现场,全场掌声雷动。市委书记吴华丁和球员们亲切握手,并为他们戴上花环。现场群众与球员、教练击掌庆祝,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荣耀时刻。一旁,舞狮、戚家军击鼓等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万众瞩目下,载誉而归的篮球少年们登上花车,车子沿着江滨路、巾山西路等缓缓行驶。花车上,球员和教练高高挥舞着回浦队旗,不断朝着道路两侧热情挥手的市民致意。

  “回浦总冠军!”“回浦总冠军!”……9时40分许,花车到达回浦中学,早就等候在校门口的同学们用最大的热情迎接男篮队员归来。

  男篮队员洪子豪是临海人,他说,能代表家乡拿到全国总冠军,感到很自豪。

  队员淡厚然也难掩激动的心情:“临海已经成为我的第二故乡了。为我的‘故乡’争光了,特别开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