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万年历 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三分钟内连续违法这名任性司机被举报

作者:记者任刚 通讯员蒋梦瑶  来源:今日临海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3月29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田中队接到举报,对方称一辆浙J牌照的丰田轿车在316省道东塍镇勤勇村、南北大道等路口无视信号灯,连闯数个红灯,该车行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交警严肃处理。

  接到举报信息后,大田交警立即开展分析侦查研判。因举报视频过于模糊,无法识别车辆信息,于是交警借助群众举报的时间与视频地点等关键信息,通过视频巡查、反复比对,最终确定了被举报车辆。该车分别于29日上午10时28分、31分,短短3分钟时间内在316省道东塍镇勤勇村路口、南北大道路口,存在无视交通信号灯、借助辅道行驶、未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等多个违法行为。确认车辆信息后,交警随即联系车辆驾驶员侯某前来大田交警中队接受处理。

  面对视频铁证,侯某对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了解,当天侯某驾驶车辆从大田返回东塍家中,路上接到一个彩灯厂的电话称有一批彩灯急需出货。在行驶至316省道勤勇村路口时,侯某发现前方车道有车在等待绿灯放行,为了尽快赶到目的地拿货,便抱着侥幸心理,从非机动车道闯红灯通过。后行驶经过316省道与南北大道路口时,侯某因通过蓝牙与人通话太投入,看到前方有绿灯亮着就下意识开了过去,完全没有发现直行方向是红灯,而他是借着左转弯车道的绿灯直行的。

  交警对侯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扣6分、罚款250元的处罚。因侯某前期已累计扣分达到10分,加上此次处罚已扣满12分,交警部门将其驾驶证扣留,他在满分学习期间不能驾驶车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