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机关幼儿园伟星城分园

迷你“冬奥会” 争当运动小达人

作者:李萍娟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图为孩子们在快乐地体验“旱地冰雪运动”的乐趣。 李萍娟摄

  2月25日,在市机关幼儿园伟星城分园内,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一场幼儿园小朋友的“旱地冰雪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现着他们的热情与活力。

  运动会现场,市机关幼儿园伟星城分园根据本园特色,设计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运动会开幕仪式流程,雪花汇聚仪式、火炬传递接力等多个主题文化突出的流程展现了小朋友们活力健康、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

  钢架雪车、冰壶、冰球大作战、滚雪球……该园打破“一班一游戏”的传统模式,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创设运动环境、设置游戏项目,充分利用园内各种体育器械,组成特色的“旱地冰雪竞技游戏”。每一个项目都巧妙地融入了跑、跳、钻、爬等动作技能,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既增强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也提高了幼儿的身体力量和耐力。

  有趣的竞技一个接一个,运动会中多个赛场同时开放,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断。场上的小运动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个比赛项目中,各尽其能,各显其才,积极比拼,尽情体验“旱地冰雪运动”的乐趣。

  “本次运动会主要是想让幼儿感受冬奥和亚运氛围,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运动的情感,喜迎杭州亚运会。”市机关幼儿园伟星城分园园长方珍表示,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对奥运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锻炼了胆量和体魄,而且还通过“大带小”的形式,让孩子们学会“协商与合作”,在比赛中培养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