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为牟利以身试法 情侣双双落法网

作者:记者高再娇 通讯员单雨星 金柯妗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日前,20岁的杨某本想发家致富,带女朋友卢某过上好日子,结果却是与卢某一起吃牢饭,因为他们倒卖的是毒品的替代品“笑气”,涉嫌非法经营。

  正当青春年华的杨某几个月前与卢某进入热恋,两人的高消费成了杨某的甜蜜负担。在为生活费发愁时,杨某突然想起,自己的好朋友王某之前提起过,现在年轻人中流行吸“笑气”,很有市场,于是,通过王某联系到了屈某。屈某说自己有渠道,不用他囤货送货,只需帮忙联系买家,提供地址就行。杨某一听就心动了,于是就与卢某开始倒卖“笑气”。

  去年12月,东塍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卢某、杨某存在非法经营的嫌疑。经查,两人非法销售“笑气”金额达16万余元。

  当月,卢某、杨某因涉嫌非法经营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次月,两人被移送起诉,将面临牢狱之灾。

  “笑气”又名一氧化二氮,是一种被部分吸毒人员当作毒品的替代品,长期吸食易造成大脑缺氧,并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受损,引起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精神障碍甚至瘫痪。警方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好奇、无聊等原因,去购买吸食“笑气”,避免对身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