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心系乘客 爱满人间

作者:任刚 通讯员 张虹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这3年来,你们细心付出,贴心接送,我们学校的孩子和老师、家长都格外放心,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周云凤感激地说。

  3月3日,周云凤一行专程来到台运集团公交公司,为这里的驾驶员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3年来,公交公司为我们量身定制了‘住到学’的专线接送服务,免费护送孩子上下学,不仅方便了学生,保障了孩子们的安全,更真真切切地解决了家长们的接送难题。”周云凤说。

  “这些孩子和普通孩子不一样,我们在工作中梳理出一些和他们交流的小方法,比如如何在车内保持安静、如何有序上下车等,孩子们和我们建立了默契和信任。”公交车驾驶员金波告诉记者,乘车孩子们的具体情况,他们熟记于心;家住哪里、哪站下车、到站谁来接送,他们都一清二楚,每站都会亲手将孩子交到父母手中。

  心系乘客、爱满人间,台运集团公交公司的这份爱心、耐心和细心,让人感动。记者了解到,2020年5月起,台运集团公交公司承接了市特殊教育中心孩子们上下学的接送工作,他们安排专职驾驶员,为孩子们保驾护航。从礁墩、绿化途经东方大道、老市区至特殊教育中心,每天2趟,来回35公里,用时40分钟,风雨无阻,3年共服务学生6万多人次,行驶里程约21万公里,连续3年无投诉、无事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